close
10/08那天~ 我和喵喵一齊回台中
喵喵莫名其妙的被我留了下來過夜@@?!
到了
10/09日跟怪怪、喵喵&喵去綠蓋喝茶
其實我也實在不知道= = 
這到底是行【幫我過生日】之義
實【只是想喝綠蓋】之名的date
還是怎麼樣一一"
反正 那天就是風塵僕僕晃了一中到了健行路上

被阿怪他們 叫去猜禮物
由於去年的【鹹魚】
我明定今年俺不收  類似物品,且請給我紀念性一點的物品

但我還是很害怕他給我 類似的= =
而且之前 還聽他們說 要給我跟變態差不多的東西
(整個是 ㄘㄨㄚˋ咧但)

而且你們的提示太奇怪了!!!
甚麼名人加持 = =  可拆式(有幾個抱枕是可拆的)
還可折疊.....

反正 吸管、水管、軟式鍵盤甚麼甚麼都出來了
但都不對
還有 我要澄清!!! 蓮蓬頭是笨貓說的!!!
不是我!!!

還有 抱枕是我想到的ˋˊ
你咪沒有放水
卡片很可愛XDD 不過 你們魚的表情畫錯了
應該要是烏鴉滿天飛的無奈阿~~~XDDDD

最終抱枕真的淪落為【靠腰】
放在腰上 剛剛好變成扶手
還不錯用
但她讓我的床更小了orz
我姐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你真浪費錢,去買這個】
我=  =........  我買這個做啥
我媽看到她之後說【你這個怎麼沒有可以抱起來很溫暖】
我【.....你知道這個東西喔】
我媽【電視上有說過阿】
我【這樣喔.....】

反正- -這是一個插曲
默默的後續插曲

喝完綠蓋得我們是瘋子
我還是不懂我們那天去怪家睡做甚麼.....
結果我們都沒去看到夜景
反而是 吵翻怪咪!?

更恐怖的是= =
我們為什麼隔天 要在吃喝玩85度C後的 六點多
臨時決定去 雲科大~~~~
我不懂>"< 我不懂阿~~~
我咪還罵我是 神經病==
不過

笨貓先生
你看你看 就跟你說 雲科很近齁

感謝你的那頓XDDDD

這都是後話

但還是要ㄍㄧㄠˇ你一下= =
都你啦
害我跟怪怪迷路
去了三次雲科大門口
從東晃到西
差點跟你回嘉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