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來打一篇造福想去花博的人好了
小魚至今已經去了兩次花博,
收穫還不少˙ˇ˙,而且挺開心的
第一次去 穿太熱=口=
第二次去 寒流來,雖然穿不夠,但還凍的住ˋˊ
所以呢,要前往的人請自行斟酌衣量
如果不太冷,會建議短袖加厚外套啦(冷的話可以穿,熱的話又可以脫,多好
)
至於冷的話....請自行看氣溫多少,和你預計的行程
如果一直走走走或是在館內的話,當然會好一點
那如果以上兩點都沒,又要去大佳河濱公園區、又要晃到晚上
咳咳,我只能說 你保重~~回來請不要把感冒傳染給可愛的我
不然那可會是一個恐怖的無窮迴圈阿~~
而且我會恨死你!!!!

有圍圍巾

其實連外套要拖都可以的~只是我懶得拿,只好穿在身上

先提醒要點~
1. 搭乘捷運的人,建議到圓山站下車就可以啦(反正你都搭捷運了,就到門口咩)
   至於為什麼喔,小魚建議是你可以去圓山站內的【旅遊服務中心】索取簡章啦,因為花博裡面的,不是一堆人就是【繁體中文】被搶光了,我個人是看得懂簡體,所以對我來說沒差,不過呢~服務中心當然不只這些可以拿,超多可以拿的 還有美食的也可以拿,只是我上次拿了看完之後發現...不是在花博裡面的一一+
   

2. 門票
 可以直接用【悠遊卡】進入,有打【九折】喔!學生的只要180ˇˇ,至於成人的我不知道是不是300*0.9=270啦,反正 我只知道>"< 有打九折,不過想要花博卡留做紀念的,還是建議去售票口買票 想要...咳咳...買票的,應該有某些人被我通知過,請私下密我 ,僅限貓貓家族和熟識的人蛤~不然我怕被我姐打死=口= 另外我是覺得先買好票會比較好啦,才不用排排排~排排排,花博之旅變成排隊之旅。
 


3. 花博護照
 花博護照有兩種,一種是免錢的,在爭艷館(入口進去就看的到的那個館啦),有很多商店的,其中有一間是花博資訊XX店?他門口有很多護照可以拿,有花博的相關資訊。
 另外一種呢,就要錢錢的囉,應該是在紀念品店裡買的,仿照真實護照做的喔,一本要價也不便宜啦! 一百摳! 所以看你們自己囉。
 當然也可以自己帶紙去,會建議是空白的= =+看起來比較爽。(我玩完全全不介意你們在幫我多蓋一份回來給我的XDDD)
 我自己是另外還玩了一個,就是在導覽簡章上,對應的館就把章蓋在那裏XDDDD  表示我有去過ㄚㄚㄚㄚ~~~XDDDD


4. 花博便當
 便當實在就貴耶,不過我覺得有價值耶@@ 我覺得好吃~XDD 我第一次去吃,是吃日出的赤肉羹面線,第二次~~~ 就是花博便當當~~120的(可愛

的花花便當),我有帶回家唷~裡面的配菜阿~飯~主菜~~好吃~好吃~~雖然有點貴。
 另外如果有想要在花博買飲料的人呢,我個人會建議,請自己攜帶飲料的塑膠袋@@ 比較方便拿




5.館?園區?
 我第一次只逛了一個館--->真相館,是在看3D動畫的。但我把四個園區整個走玩了@@,也拍得很爽XDDDD。 只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不包

括中午吃飯時間。
 
 第二次我逛了六個館--->爭艷、流行、未來、養生、天使生活館、舞蝶這六個館,嘿嘿還有拿到流行館的紀念品唷~~XDDDDD
流行館的紀念品只有早上、晚上九點才有得發,一天限量500個~,另外舞蝶館的百合戀(其實就是巴冷公主啦)爆讚的,偷偷爆個梗,他的舞台阿,可以

瞬間從陸地變成湖,又瞬間從湖變成陸地唷! 如果錯過了也沒關係啦,下一批可是幾米的展阿~~~˙ˇ˙

 真相、名人、故事、夢想、養生這幾個館是要拿預約票的喔,想要去這幾個館的人,請努力的早起、和搶票吧~

賀~目前應該就這些,有些照片已經傳上相簿了,剩下的就自己體驗吧~~˙ˇ˙


另外我一定要補充!!!
ㄚㄚㄚㄚㄚ 517 我的外國人ㄚㄚㄚ~~>"<
我去舞蝶館 看完百合戀之後阿,出來時
看到一個爆高的外國人(中年的啦,我猜想應該是CEO之類的,他穿西裝,旁邊又跟好多人)
我用我那 超破的英文 講完還發現自己不對的英文 
要求跟他合照
一開始當然是跟她說 
【E
xcuse me. can I with you take a picture?】
哈哈 講完才發現,自己講錯 不是應該是
【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這樣嗎
不過沒關係啦 他很厲害 聽懂了
結果咧....結果咧.....
沒拍到!!! 兩張!!!都沒拍到!!!! 517.....517.....>"<
我的外國人阿~~~我的勇氣>"<
他真的爆高的  我只到他的腰吧~"~
嘖嘖 如果他真的是甚麼CEO 我也好歹可以拿來炫耀炫耀 你說是不是>"<

然後就是!!!
親愛的們!!  幫我蓋章~~幫我蓋章在導覽圖上~~!!!!
嗚嗚
我剛剛把我的導覽圖 弄濕了
章都糊掉了啦>"<

 

 

PPPPS~~~魚想要去排夢想館,誰要跟我一起瘋~~阿~~~~,只要不是我出國、

過年的日子,都OK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