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
 我們親愛的貓貓代表雲科參加機器人大賽
辛苦的搬了主機和螢幕上去
卻沒有展示
可憐的ㄨㄟˇ ㄓㄨㄥ 當天來回斗六、台北
報玩告又衝回去考試
可憐的阿清
睡到餓醒ˊˋ (我也是跟你們一起吃晚餐的)
可憐的柚柚 很獨自得一個人寫心得
榮獲!!! 第一名
我們家的貓貓果然不是蓋的對不對^^

不過說到這個
我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
怎麼會在這【風大】、【雨大】、【太陽大???】的颱風天
去送消夜=口=
怎麼回事事事事

所以 因為某某某原因 和 叉叉叉原因
又加上 好像有【疑似】感冒,因此昏睡的症狀= = 
我連續兩天沒去上課....
(下午卻又乖乖到LAB報到= =+++)

29號 漸漸的、悄悄的要到來了
好害怕、好緊張
連續好幾天的超晚LAB
連續好幾星期的超晚睡= =
都覺得自己好厲害了~"~


不管不管哩
ㄚㄚㄚ~~~~我想發洩啦ˊˋ
我想唱歌啦
嗚......



PS  那些 要請客的 別忘了蛤~
XDDDDDD
我會記牢牢的唷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