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這幾天 ↑這個字是我最可以表示出心情和最常出現的OS

=  =+ 為什麼??
你想問我 為什麼嗎??
絕對不會是 玩抱抱王自己手殘炸死自己
也絕對不會是  我又被我的桌子重傷了自己
那是為什麼???

SHIT!!!!

是咱們地球上最有名的活化石

到這 有誰不知道是甚麼嗎?

-   -++
待我慢慢向你解釋
最有名的活化石便是 目前世上已有四千多種種類的蜚蠊  
而他根據不同品種,又有大蠊小蠊光蠊蔗蠊土鱉等名稱或種名。




眾所皆知的名字為蟑螂
更是唐伯虎與秋香裡面搶戲搶很兇的小強!!!!

為什麼我要這麼憤恨...
為什麼、為什麼!!?!?

原因就在於= =+我宿舍換房間了阿
換房間很正常嘛

但你上一間是連螞蟻都不曾出現過的宿舍
下一間變成小強三不五時跑出來跟你SAY HELLO的宿舍呢!?!?!??!


第一天到宿舍
想當然 先全部清洗一翻!!
當天甚麼都馬被我清出來了
結果呢= =++

到現在
一個月了!!一個月了!!!!
他還是在!!!
他還是在!!!!!!!

漂白水消毒劑對他沒有太大的作用
可是洗手清潔劑卻可以秒殺他....
人家不是說漂白水很好用的嘛!?!?!?
雖然也是有效果 但是就是大大的打了折扣!?!?


一個月....
我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 我要求助於殺蟑劑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吃剩的東西
開放式的放出來當小強的食物!!!


我真的快被小強們搞到精神耗弱了.....
我真的很怕小強阿....

不要搞我....








滿室盡是德國蟑   
汝等立誓趕盡絕!!!!!  
 我不想被德國蟑螂搞到精神耗弱!!!!!!!!! 
阿拉丁神燈... 
可不可以讓寢室  乾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