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世去等待
等你那兌不現的承諾
我一生只盼望
擁有你的愛

塵世間 有太多紛爭
訴不盡 相思的沉重

望進你的眼裡
我猜不透你心思
就這樣傻傻看著你
你對我來說
永遠是個迷

我愛你 愛得心傷痕累累
我愛你 愛得刻苦銘心
我愛你 而你卻感受不到

刀光劍影之間
你的劍氣  你的氣息 平穩如常

直到她 直到她的出現
你亂了序 我察覺

這一幕映進我眼簾
我感受到那心中的悸痛
多少年 多少日子的時光
我始終追尋你一人

我投身於水潭深處
冀望這清澈純水能洗滌我此刻痛楚
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