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忙得不是暑假的暑假
好累好累得不是暑假的暑假

小魚整個覺得我不知道自己在做蝦咪毀

一開始的暑假
星期 一到三---> 實習
星期四到五---> 專題

五六日 回家
是的~!!
到這個禮拜為止
我每個星期!!! 回家~"~
累死我了

平均來回一次要六個小時以上

尤其是這星期回去˙ ˙更是誇張

星期五晚上先到了雙連找阿姐~
阿姐在我回他公司宿舍˙ ˙
我不禁覺得我姐是飆仔....是飆仔~~~
他從雙連經過三重、新莊、五股到泰山竟然只花了不到半小時!!!!!

在台北特有的99秒紅綠燈之下
他還可以這樣
我整個orz了 暈

但這只是個開曲

這次回去= =
才被告知!!!
星期日我咪要出去玩ㄚㄚㄚㄚ!!!

重點是...沒有要帶我去
再來是 連lulu都沒有要去=口=

反正重點在於 = =
這星期回去 我可憐到 在玩古墓奇兵........

完全不知道自己回去做蝦咪毀

要回台北時
還被老媽 ㄒㄧㄚˊ

她打來說 你幾點回台北
我說 五點
他說  娃 那來不及了 
我說 甚麼來不及
他說 我又買了水蜜桃
我說 ......每次都這樣
他說 恩 好啦好啦 下次再買給你 再見

我os 每次哪一次不是這樣講= =  每次也都碼只能聽聽



話說
有狠狠心的人們 丟下我們台北的去吃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