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人的假期都是以"月"計算
 慘一點點的人呢~ 是以星期計算~

那人家怎麼半啦>"<
是以"天"耶!!!!

然後考完期末到這星期也才三個星期
只是不小心 剛好都有回台中

week 1 6/25 考完試嘛  搬完家and 好不容易凹的一個星期假期 
              當然是星期六  房間清一清~~東西丟一丟~~ 殺!!!!  回台中!

week 2 7/3  放假周阿ˊˋ 只有這星期是完全!!!!放假耶!!!!!  
               而且還加上雅君生日

week 3  7/7  買我可愛的筆電了  桌機當然是搬回家阿 
              所以咪們 星期五百里迢迢上台北搬東西囉   話說上午 我還在導公式 (口吐白沫)

week4  7/1X  家裡有事咩~   回來是不好喔= 3 =
              把人家講成那樣~"~    難不成我要路上隨便抓!?!

======================================================================

最近好熱~
熱到我想泡在水裡ˊˋ
我想去山上~
想去涼涼的山上
可是腰好酸  
最近出門~~ 我可以提供車  
但請給我司機>"<
我沒辦法騎車了~~~~~~(哭泣)


人家想出去玩>"<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嘛>"<
時間ˊˋ  只有假日......

星期一到三醫院實習
星期四到五Q︿Q 專題
七月底的星期六還要追加專題 嗚.....

八月快點到吧
我的時間快點來吧~


======================================================================
請問   親愛的貓貓家族們
你們是何時上台北
小魚的撕給啾要安排安排˙ ˙!!!


聽說聽說
小魚想去鬼屋嚇嚇看自己  (好像花三百去 做了沒啥意義的事情= =" 明知道會被嚇)
聽說聽說
有人群們想去五分埔掃貨  (雅君小姐已經去過了)
聽說聽說
有人們打死也不去淡水( 我招認我是其中之一XDDD  太常去了啦>"< )
聽說聽說
有人上班時間到很晚@@(所以平日白天忽略他XDD)
聽說聽說
阿你們時間是要出來了沒啦ˋˊ(發怒喔~XD)


==================================================================



嘆氣...........


明天又要趕車回台北了

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