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哥

哀~~ 特別獻給你蛤~

因為阿~ 你說我沒大沒小
所以呢
的確 你大上我幾歲
妹妹我實在不該
以後要特別有禮貌
所以 以後只用 老哥 稱呼你啦

XDDDDD

說真的 謝謝你的敏銳、謝謝你的關心
但今晚打給你
純粹是 不才小妹我
突然感到 我老哥 你!!
失蹤好久了


在為了不打太久的電話被老媽念
又剛好在家
又剛好還沒十二點

天時 地利 人和 的情況下
跟我姐姐借了電話打給你

沒想到沒想到
出現代溝了@@!

怎麼會這樣呢

發現其實你曲解很多地方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的說話技巧每況略下
還是....
真的你又updata了?

不能對你說謊的是
在你對我的誤解 我只能說 心情很down

但在你說 到底發生甚麼事的時候
又很感動


老哥~~~ 你能不能讓我平衡點
這麼兩極@@"
我很難調適耶.....

講了很多話˙ ˙或許~
你又以為 我自認很了解你吧
其實 並不是的
對你ˇˇ 不 應該說
對每個人 我都不了解~
跟你說的那些話阿@@
只是 跟你相處這六、七年來
所感受到的


總之感謝你了~
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