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雅君君被我綁架回家~~>/////<(羞
還跟我同床共枕~穿我的睡我的~~XDD
你是我家的人了(抓

然後隔天起床= ="
我硬要賴床
雅君君呢
因為有"事"急著想回學校~~
可是~~他說十點~~
那時候才九點多
外面又是傾盆大雨
你們知道的
棉被一抓 翻身 繼續賴床
等到我媽看不下去>"<
一直來吵我
很無奈的起床聊天!?

咪就突然爆出一句話
【你們兩個長得很像....】
驚!!!


外面的人都說我跟我咪長很像
我咪又說我跟君君長很像
所以@@!!! 君是我咪偷生的嗎XDDDD
話說我們差九個月
剛剛好是妊娠期阿XDD

後來~
我咪才解釋說 不是五官像
是那種FU~~~
心想 所以我們水果家族 都很像就是了~?!

其實=////=人家跟國中的阿那答也很像阿
對不對 雯雯~~~~
話說ˊˋ你的旅遊行
甚麼時候要計劃好~~~
小魚暑假很忙碌ˊˋ
可能要變成機動組了~~~(說走就走orz)

來預告一下暑假行程
26號從台北回台中 雅君君別忘了要報到~ 不過我晚上才可以去接你ˊˋ對不起
29號 小敖約吃飯~~玩具牧場~
30.7/1 咩仔 糖ㄟ~來台中 有誰要跟我一起帶他們去玩~@ˇ@ 我一個人騎不了那麼久的車阿~~~>"<
7/3君君生日會 想中港還是逢甲? 請留言給我謝謝~"~
7/4回台北ˊˋ
7/5~8/4 每個123 都要上班實習~
7/5~9/X 每星期四 專題???
7/15-7/1X 家族聚會
8/X-8/X 雅君上台北 大家一起吃飯~ 貓貓家族上台北遊玩
9/13開學= 3 =

8/4號後 專題時間可能會改~

恩- -"
小魚好忙喔

歡迎台中台北找
要請先預約唷˙ˇ˙!


補上預定計畫?
說好的~~
台南行?聽說變成了東部行?
八仙行?
六福村行? 現在只要六六六耶 三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