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少寫生活上的事情了XDD
因為整個就是發懶
難得今天興致來@ˇ@

暑假某天和小喵和屠夫一起去八仙~
名義上是去慶祝小喵生日啦~
不過實質上就是玩嘛XDDD

身為台中人的我沒去過月眉
卻先到了八仙@@
算1/2旱鴨子的小魚我就這樣不知道哪來的膽去八仙玩了= ="
而且!!沒有游泳圈XDDDD

甚麼叫1/2旱鴨子呢
就是@@!!!
我會【不會換氣】的【亂七八糟】自由式以及蛙式還有!!!【亂七八糟】的抬頭蛙
而我最厲害的都不是上面三個
而是!!  仰式XDD
不要笑我= 3 = 好歹我這隻半旱鴨子 還是教會了黃雅君那支全旱鴨子游泳並通過了考試的好嘛ˋˇˊ+




此圖呢~是讓我最最印象深深深深深刻的= ="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她最恐怖阿~~~~!!!!!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去的!!
暑假炎炎夏日,八仙當然是擠滿了人群
所以我們就按照順序完
排到這個叫噴射滑道的時候
他周圍有圍牆@@ 上面有幾個斗大的紅字為【此池為X60公分】
至於那個X,是有人檔到啦 我看不到>"<
雖然我有小喵到好像是3但又不信邪,就跑過去看
=皿=真的是三!!  360!!! 快要是我的2.5倍高度了
難怪他旁邊的牌子寫著【限會游泳者】
小喵順順利利的過去了,再來是我
不會換氣的我= =只能 抬頭蛙
我可沒保握 閉氣弊的了一一"
那可不短ㄚㄚㄚㄚㄚ   閉到一半我又不會中途變換  那就會有粉好笑的事情發生了一一
我堅決不讓那糗事發生
小喵在終點等我=////=
結果一一 我在第一池試驗池  就開始【載浮載沉】了orz!!!
那個很兇的救生員A還慢慢的走過來,其實我懷疑 我如果慢個三秒到終點
他應該會拿竹竿救我 然後跟我說 請回岸=口=
第二池!!!

我和小喵選的是這個~~  哈哈  當泰山XD
小喵很有活力的 跑跑跑   我則是 累斃了= 3 =
游泳很耗體力ㄚㄚㄚ>"<
小喵都已經 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 晃過去 遊完第二池了 
我還在泰山繩前跟救生員B說;我好累 讓我休息一下~~~~
喘了好久的氣,才接了繩子阿晃~~~~~
= ="好恐怖 我第一次沒有碰到地板ㄚㄚㄚㄚ
瞬間腳底板涼涼 ⊙ △⊙!!!
畢竟我是第一次在腳勾不到地的地方沒有游泳圈
我不過恐懼也沒多久啦一一" 因為就浮起來了?
不= =是因為!!
你要快點擺動你的雙手ㄚㄚㄚㄚㄚ啊!!!
然後就是進入我賣力的第二階段抬頭蛙
不過可能是因為XDDD  沒力氣了
我根本是已經要滅頂了
救生員C和小喵不斷的跟我講加油≧ ﹏ ≦感謝你們
救生員C還趕快下來抓住我的手(喔 好感動> ﹏<)
結果喝了好幾口水的我 超想吐的= =" 整個去嗆到
一上岸  就是想找東西給我吐   剛好看到一個水桶 好開心要去吐
結果...>︿< 裡面放的是救生員的太陽眼鏡啦........

因為實在太難過了 所以接著最後要再游回去的
我放棄了~"~   不過喵說 很深 
所以我的OS是 還好我沒游   不然就好玩了我= =+
因此呢我乖乖的走樓梯XDDDD

至今想起來........
我還是不解  我當時哪來的勇氣= =
不過下次我應該再也不敢玩了
除非等我學會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