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死牙醫!!!!
最好做根管治療不給我麻醉的啦!!!!
來來回回做了七次
好好的牙齦也被你放藥放太重太緊
被搞到壞死
然後!!!
吃了止痛藥!!!
即使藥效發作還是隱隱作痛= 3 =+++
四個小時才能吃一次的止痛藥
竟然在吃了之後的兩個小時就開始痛!!!!
是怎麼樣啦!!!!!
機車耶!!!!!!


後面知道的人和醫生聽到我做根管治療沒打麻醉
都透露出【你好會忍】的神情和話語......
ㄚㄚㄚㄚ
是怎麼樣啦

陳X安~~~你的診所怎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沒有幫我打麻醉!!!!!
洪醫師我給你看了六次!!!!  =  =+++ 
每次!!每次!!!!都是痛死我
痛到我連這顆牙都不想要了!!!!!
快幫我徵殺手
幹了他!!!!
我根本懷疑
我根本就不是蛀到神經
只是補牙的某物質掉了!!!!!!!

老媽和台北的醫師都叫我要到榮總了 =  =+

好痛
這次的麻醉打的方式不一樣
痛到我
哇哇叫!!!!!

痛啊!!!!!!!!!!!!!!!!!!!!!!!!!!!!!!!

最近因為上述之原因
脾氣會N暴躁
所以.........
如果ˊˋ被我颱風尾掃到的人
請見諒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