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的天啊!~~~~!!!!!










!!!





我的驕傲~~~~~~~~~~







飛了= =++++

SHIT~~~

我整個懷疑台中的警察真的太閒咯
沒事做= =
星期六我又去漫畫店進貢
要回家的時候從西屯路走
到了文心路時
我很習慣性的騎到了待轉區


這個時候!!!!

小姐 來 車亭這邊
行照駕照

....................
............................
.....................................

oooxxxx 我今天超輕便= =
鑰匙 手機 錢
甚麼都沒帶.....

我去哪生給他 = =

BG阿~~~!!!!

我維持了五年的美好記錄= =
就毀在一張


規勸單~!!!!!

= =當初無照 都沒事

現在竟然為了一個紅燈止線
被開了一個鳥規勸單

我覺得我整個很不順= =

當我簽完名 他也沒給我單子
規勸單不用給單嗎= =????

反正我很不爽的騎走了
結果咧= =
對向一個直接右轉
文心路耶!!!!!!!!
= =太鳥了太鳥了
>"<
完全就是不公平嘛

>︿<
到了河南路= =
又遇到一台蝦子車
要轉彎完全不打方向燈的(是對向的喔!!!! 是對向的!!!)
整個要撞下去了= =

玩了
這是叫我不要騎車的意思嗎
最近騎車都出= =

回到家想說去來買張樂透看會不會中獎˙ ˙
咪說一一
去買吃的比較一ㄚˊ~


我的驕傲飛了~~~
我的完美騎車紀錄~~~~~~

警察真的是領高薪又輕鬆的一個工作= =
就這件事而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