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一天~
我終於去了貓空坐纜車~˙ˇ˙

˙ ˙完全沒想到~貓空坐纜車的地方就在動物園旁邊呢˙ ˙!!
很近地說˙ ˙~
下次可以去˙ˇ˙
^^"只是從石牌去有點遠就是哩

˙ ˙雖然看過去人很多~
不過從排隊到我們搭到纜車也才十多分~
所以還好啦˙ˇ˙

我們前面是一個台灣人待了兩個黑人來參觀˙ ˙
剛好~坐纜車被分配到跟他們一車~
一路上還滿好玩的
因為一直在英文交談 ˙ ˙
雖然XDDD
好多還是聽得霧煞煞
不過= =" 他竟然問我們想不想從纜車上跳下去=口=
這讓我不禁想起五專班遊去九份公車上的事件
一一" 公車的可能還只是受傷而已
纜車.....可能直接say goodbye吧

一車上˙ ˙做我對面的黑人一直在拍風景和幫他朋友拍照
我想說 一旁邊點讓他拍
結果..................
還是被拍了進去=口=

20分多的車程不長不短
卻讓我們談開來

最後他們真的還問我e-mail要寄照片給我˙ ˙

其中他們還講到˙ ˙他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貓空坐纜車是第一次
我就在台灣還是第一次ˊˋ?
台灣也是很大的....
也是會每個地方都沒玩過的呀
你們說是不是阿客官們.....

稍微晃了一下貓空˙ ˙
感覺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全部走完的關係...
想像中的貓空應該要滿古色古香的
然後泡茶的地方很有茶香味~
可是ˊˋ
沒有耶.....
是我走錯地方嗎>"<


回來的車程上˙ ˙
和喬喬兩個人在最後一段路上
玩起揮手遊戲XDDD
˙ˇ˙好多人回應我們
也好多人= ="連理我們都不理orz

不過坐纜車還滿好玩的ˇ˙˙
風景爆好的~
可以看到101呢~˙ ˙!!!
而且貓空也可以看到101喔~

建議下次要去貓空的人可以使用悠遊卡XDD
(迅速座車XD  免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