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魚昨天感冒昏睡19H,
現在處於睡不著的狀態,
更讚的是明天要出國,
前天凌晨一點就就乖乖滾去睡了,因為感冒
整個昏睡到隔天下午五點多,其實我還想繼續睡= =
可是很賤的台中診所星期日不開門,星期六晚上也不開門
所以我只好很可憐的撞自己的頭讓自己爬起來看醫生
看完回來吞了一包藥又繼續倒下去
 
話說= ="房間冷有個好處就是....牆壁就是冰枕=口=!!!!


難得一次家裡打掃,我竟然沒幫到忙@0@
老媽子也沒一直來叫我,可能看我真的很難過吧


嘖!這次有夠慘!每次看完的醫生症狀都會改變。
第一次在台北看醫生,本來沒有喉嚨痛的情況,看完,當天晚上!整個完了,痛死我。
第二次在台中看醫生,本來沒有流鼻水的病況,看完,一回到家到我倒在床上為止,我不停的在洗鼻涕。
是怎樣....玩我嗎>"<   爆過份的
我明明就已經那麼小心了,這幾個禮拜該吃地維生素、維他命C都沒少阿~~~~
為什麼不可以給我多一點抵抗力~~~我也有乖乖的去打流感阿~~~為什麼要讓我中其他種感冒!!!
Q︿Q不公平啦、我不服啦>"<  人家要健健康康的出去玩、平平安安的回來阿~~>"<
有很多行程很耗體力耶.....
我不要

 沒病 似乎病了 有點病 病了 病地不淺 病的很嚴重 病入膏肓

 
這些階段循環啦..................


話說,我房間真的好冷....我該認真考慮鋪地板了
卻偏偏我房間現在被我的行李們(寄回家的;出國的)給佔據了,暈.....


七點了,不用睡了,直接撐到晚上睡了-         -+
剩下的還沒考完試的你們~
祝你們加油,加持你們all pass唷^^   大家都要all pass

都要一起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77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